麻辣老祖的亲妈妈

我爱忘羡花怜双玄曦澄魔道天官呜呜呜还有秀秀

【墨香杂烩】【血色爱情之恶魔三公主爱上高贵三王子】

  原著人物都是墨香铜臭的
  SB剧情和ooc都是我的
  从一个梦开始的脑洞文字
  不要看我写的这么弱智就喷我哭唧唧,实际上这种东西真的很难很难写,才思枯竭就是我。
  写的出这种玛丽苏的才是真正的大佬。
  

  【这一章抽签是魏婴,所以先写魏婴视角】
  ヽ( ̄ω ̄( ̄ω ̄〃)ゝ正文开始

  ……滋滋……滋……
  喑哑的女声带着些许机械摩擦般令人牙酸的声音在魏无羡的脑海里浮现,一板一眼地朗读起了什么:{她,是洛氏集团顶级千金,性格邪异,天下第一大帮会血魅魔宫的第一首席,兼具美貌和智慧的复仇天使,代号冰。平生最恨背叛,畏惧被抛弃,为了保护自己宁愿我负天下人,不让天下人负我。知道这朵受伤玫瑰遇见了那个守护她不离不弃的那位王子……她,就是洛.恋泠.starflower.呸呸呸呸呸呸真的编不出名字.直接忽略.作者很痛苦.那些人到底怎么编出这么长头衔的.器大活差.冰河。}
  迷迷糊糊的魏无羡:??
  他还未曾从迷幻中苏醒,然而那个说骚话的声音已经继续:{她,是蔚氏家族的第一公主,花心肆意,是世界第一娱乐公司skyrose的第一影后以及幕后女总裁,掌控全球的娱乐圈让千亿男人为她痴狂,代号羡。曾经在万人面前声称爱情是自由的枷锁,是美丽的牢笼,此生不会爱上任何一个他。知道她偶然遇见那个高贵,俊美,面对她的笑容与眼波都满面冷漠的他……她,就是蔚.呸呸呸呸.噗噗噗.假装这是高贵词汇.玛丽苏好难写.救命.无羡。}
   魏无羡:????
   {她,是世界黑道涅灭之城的少女城主,笑谈西西里不过是一枚踏脚石,读品与军火的贸易,宝石与奇珍异兽的流通,让她富可敌国,强大到君临天下。代号虹,幼年的流离与人世的折磨造就了这个从鲜血中升华的女神,支撑她的,不是人生的欲望,而是穷尽黄泉碧落的执念之爱,那份爱,独属于那个温暖如春日阳光的他……她就是花.(*꒦ິ⌓꒦ີ)〒▽〒.救命啊.死了死了.我是不是长得还行.哥哥我开玩笑的.城。}
   魏无羡:??????
   什么几把玩意???
  就像被人从水里猛然提起,魏无羡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拔起来,惊异不定地观察四周。常年大风大浪的夷陵老祖心中浮现一丝恐惧:这是什么地方?香炉梦境?香炉怎么会复制根本不存在的地方?
  四面八方都是镜子与纱幔,柔软的大床上铺着丝滑的绸缎薄被与柔软的狐裘毯,奇异的花香弥漫在这件巨大的房间内,钻石灯盏散发出有钱的光芒。魏无羡惊恐的发现自己完全被什么东西控制了躯体,除了一开始那一瞬间的自主活动意识,之后这具身体“麻木”地捻起一支红色玫瑰,在镜子前撩动及腰长发,不断地变换姿势欣赏自己美丽的躯体与精致的面容。魏无羡承认自己的脸和身材确实挺好看的,但是这不代表他喜欢穿着奇怪的黑红纱裙欣赏自己的胸肌腹肌大长腿!!!
   魏无羡木然地“梳理长发”“涂抹妆容”,一边用奇怪的会发光的扁平长方体和另一个他听了就恶心的鸡皮疙瘩的声音说话,一边被迫与一路上硬挺的黑衣保镖、儒雅的燕尾男仆暗送秋波。
   蓝二哥哥!蓝忘机!蓝湛!含光君!你在哪!救我啊!!!
  “我和冰已经在楼下了,羡你赶紧下来吧,我们还要去圣地亚斯贵族大学报道呢。”一阵跑车的轰鸣冲散了做作女声给他的恶心感,魏无羡面无表情的让身体走到三楼窗边低头一看,一红一黑两辆跑车停在庭院内,车内各有一个少女在对他挥手……等等。魏无羡微微瞪大眼睛,什么少女,根本不是少女,是两个少年男子穿着美艳的长裙假扮的女人!!
   魏无羡:(╬◣д◢)
   此时一直在房间里拉小提琴为早餐伴奏的管家彬彬有礼地说道:“羡公主殿下,为了不让冰殿下和虹殿下久等,您的✘✘✘✘跑车已经备好,请您放心驾驶。……”
   魏无羡“欢快”的提着花瓣一样的裙摆顺着长长的旋转楼梯跑了下去,表面笑嘻嘻心里泪唧唧地笑着说:“虹,冰,你们早上好啊!”
  出乎意料,两位“少女”脸上完美到虚假的笑容虽然未曾改变,但在看见魏无羡之后,他们眼中幸灾乐祸的笑意一瞬间破碎了。
            【 未 完 待 续 】
              问,为什么两位少女会心态崩了呢?
  
  
  

 
  

评论(6)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